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心態決定命運
[2020/03/25]
我們並非一昧鼓勵女孩們到酒店上班,如果妳不需要,那應該把機會留給需要的人⋯

我們在許多應徵的過程中,反問了許多女孩:妳何不去7-11打工就好?賣服飾也可以啊!
並不是女孩條件不好,而是她選擇上酒店的原因只是因為感覺好賺,輕鬆,覺得好玩,可以天天唱歌喝酒⋯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我不缺錢啊!
我男朋友養不起我⋯
晚上很無聊⋯

女孩們,並不是非要負債累累才選擇上班沒錯,但是妳一但不明確的知道自己的目標跟需要,妳只是在消磨妳的人生⋯

無論妳遇到了什麼困難,只要妳有心解決,只要妳知道自己現在的辛苦是為了什麼,妳才能在這行業裡真的賺到錢,如果妳沒目的的在這行打轉,最後只會造成妳在社會上根本毫無競爭力!

妳想賺錢,想處理負債,想改善家庭,想達成理想,我們一定適合妳!
如果妳只想玩玩,只想交朋友,只想賺酒喝,我們就肯定不是妳要的!
拜訪人數:980032
台南酒店經紀,台南酒店經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