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關於我們

迪艾絲-溫暖的家是妳永遠的後盾




迪艾絲小小店長們-療癒妳心





      迪艾絲酒店經紀是由隸屬江南國際娛樂事業資深管理人所組成的團隊,在大環境不景氣,什麼都漲就薪水不漲,22K當道的現今社會,看到很多有心想賺錢,卻不得其門而入的女孩們,除了沒有正確的管道亦不知正確的賺錢方式與存錢的方法,更多不肖經紀是利用感情欺騙或用藥物金錢控制束縛,讓很多真正有需要的女孩望之怯步,要不就上班一段時間以後發現人財兩失,漸漸失去目標也失去最寶貴的賺錢良機,大好年華都在這紙醉金迷的世界裡消耗殆盡,為了打破對經紀公司的迷失及疑惑,迪艾絲經紀公司便由此成立。 


     有別於一般傳統經紀公司,迪艾絲酒店經紀公司朝全方位經紀發展, 畢竟每位女孩的需求不盡相同,開發及其他行業別求職管道,讓更多有興趣的漂亮女孩們有一個通路及諮詢的地方。

    迪艾絲經紀公司以”家”的感覺為整體主軸,提供一個乾淨的求職平台,透明無壓力,設立實體店面公司,讓你感到安心安全又舒適,貼心的為想外出打拼的妳備有宿舍,讓妳上班無後顧之憂,上班不知如何裝扮更不用擔心,從妝髮設計到服裝備件搭配皆有專人為妳量身打造,公司有專屬髮妝師,專業評估溝通後再為妳找到適合妳的店家,安全接送上下班,讓妳即使在八大環境工作也安全無虞,更能快速達成你的目標與解決妳的需求或困境。  

   做自己的貴人,相信自己的潛能,聰明的妳找對經紀就是找對方法,迪艾絲歡迎妳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拜訪人數:996473
台南酒店經紀,台南酒店經紀人